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情诗-致我爱的人

星星的距離,
像你我,
離得好遠,
心卻好近。
冰冷的心,
塵封的過往,
帶不走夜的寒,
卻被你的笑溶化。
一開始,
深深被你牽引,
你有種磁力,
我的眸仿佛只看見你。
冥王星是我,
冷而遠,
陽光怎麽還能包容?
一切是夢的序,
你是重要的那一角,
沒有你的夢是空白,
是沒有溫度而灰暗。
想你的時候,
熱熱的眼淚在手心裏,
就像找到你牽着我的感覺,
我就這樣喜歡上了思念,
喜歡上了用淚水解釋孤單。。
如果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我會緊緊把你抱着不讓你離開。
如果你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陷阱,
那。。。我會情願撲向陷阱,
化成灰始終含笑而去。
只因我見過最漂亮的眼睛,
曾經對我訴説着永恒不變的承諾與愛 。。。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