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爱就是这么回事

在生命中有很多东西,
不是想放就放得掉的,
而且总是来得措手不及,
就像。。。
我对你的感情似的。
原是想让自己好一些,
却没想到记忆又回到过去,
将自己的心推向又酸楚又甜蜜的情景里。
我们有好一段日子没见了,
在新加坡的你过得好吗?
自从遇见你之后,
我才明白原来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回事,
希望对方快乐,盼能常见他。
他的喜怒哀乐都主宰了自己,
也从来不知道让一个人住进心中,
居然有这么多酸甜苦辣的滋味,
丰富了自己的生命。
你总在我每次有困难或者无助的时候安慰我,
毫不犹豫的尽量帮我解决一切。
说实话,当时我真的好感动!
也就在那时无可自拔地爱上你。
你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哦!
不管我你的距离有多远。。。
但我们的心是永远永远的连在一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