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折飞机

如果爱情像折纸飞机,一张纸成的飞机能有多远的距离?
这几天看云,飘然不定,像你的心折去半边的你,
是美的,幸福的,浪漫的,哀伤的,惆怅的无奇皆不有...
可以是你的眼,你的嘴,甚至可以是你的不了解。
思念载满了我能给的,停了。
你的天空,不是我的,却是我想要的。
如果你是那碧蓝的天,我想我做不了那无边的云。
漂浮的云永远不懂的定心,所以他没有理由爱你。
如果你是我的天,我要是你的纸飞机,一架用心叠折的纸飞机。
我不在乎能飞多远的距离,只在乎我曾经在你的天空穿行,
就算我只是架透不过云的纸飞机,但至少我愿意付出我的全部去飞行,
尽管那一定的距离,我也会用我虔诚的心去飞越有你的曾经。
因为我曾飞翔,所以我懂得什么是爱情。
作一架纸飞机,不在乎多元的距离,用一世的时间看透云看懂你,
你是天空,我不是你的梦,却是你的最感动。
我是纸飞机,飞越你找到了自己,然后爱你,
在你你的天世界,不拘于风,都要飞行。
早在爱上我的那刻起,我就注定是你眼里的一架飞机;
不在乎有没有故事,也愿意为你一辈子的飞行。

没有评论: